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动码印章”入围京津冀数字技术创新成果百强

2023-09-08 19:1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熊雪瑶)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于9月6日—8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河北专精特新企业矩网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物电同源一体化智慧印章解决方案——“动码印章”入围“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创新成果前100强名单”和《2023京津冀数字技术创新成果》白皮书,并受邀参展。

图为矩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动码印章”项目负责人甘戈在“京津冀数字技术创新成果对接交流会”上领取荣誉证书。

图为“动码印章”展厅。

展厅内,“动码印章”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省市直工委、网信办、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民政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等单位观展领导及社会各界观众的广泛关注。

此次展会主要展示了动码印章机、动态防伪码、动码印章云平台等核心产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动码印章”的应用场景覆盖企业、政务、金融、医疗、教育、军队等,围绕印章管理、印迹防伪、文件签署、认证服务、储存服务和查验溯源服务形成全方位的管理系统,可以为政企单位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安全的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解决传统印章管理难、易丢失、易伪造等痛点,助力政企组织数字化转型,提高办公效率以及印章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图为“动码印章”工作人员为参展人员进行讲解。

图为“动码印章”工作人员为参展人员进行讲解。

图为唐山市路南区区长张静莅临参观“动码印章”展区。

7日下午,“动码印章”展区举办了唐山市路南区“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会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唐山市路南区区长张静莅临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详细了解了“动码印章”在助力政企数智化转型、构建社会诚信体系等方面的颠覆性创新。

图为矩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动码印章”项目负责人甘戈发表演讲。

8日上午,矩网科技公司总经理甘戈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发布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指出,“动码印章”以其“物电同源”“一机多章”“印章防盗”“大众识别”“印迹防伪”“印迹溯源”“异地用章”“跨省通办”等十大特点,可以解决传统印章存在的易伪造、印迹无法防伪、大众无法鉴别真假等问题,具有重要的创新意义及广阔的应用前景,为促进河北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提供了新思路。

责任编辑:孙明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