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倒计时1天!2023移动云城市发布会·河北站暨医疗生态大会即将召开

2023-09-19 13: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数字经济时代,算力作为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建设数字中国、推动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石。移动云作为云计算国家队领军品牌,践行“为国建云”使命,赋能医院数字化转型,为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9月20日,“算网赋能 数智未来”——2023移动云城市发布会·河北站暨医疗生态大会即将召开。

在本次大会上,移动云将正式点亮京津冀分布式算力节点,助力提升数字化基础设施水平,为华北地区的数智经济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同时,大会还将发布中国移动医疗白皮书,聚焦医疗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和挑战,提出移动云智慧医疗产品及解决方案,构建医疗行业新型信息服务体系。

9月20日09:00,“算网赋能 数智未来”——2023移动云城市发布会·河北站暨医疗生态大会,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田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