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石家庄市复兴大街主线通车 4G/5G信号一路畅通

2023-09-28 18:27:5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工作人员与施工人员在复兴大街隧道内进行通信设备安装和调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松)9月28日,石家庄市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主线通车。为保障广大市民在复兴大街通车后有良好的无线网络使用感知,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对复兴大街隧道进行多次实地勘测,携手中兴通讯制定详细的覆盖方案,采用多模制式微站覆盖方式,该设备集成射频和天线单元,可以支持4G/5G小区同时开通。

据介绍,为保障通车前完成网络信号覆盖,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协调各方施工单位,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条件恶劣等困难,积极推动机房与隧道施工进度。工作人员抓时间,做策略,巧指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完成了隧道5G站点的开通和调测工作。通过小区合并方式,减少小区间信号切换,提升用户感知,最终完成复兴大街隧道4G/5G信号全覆盖。

责任编辑:田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