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问界新M7“限时快闪”亮相 HarmonyOS智能座舱再次进化

2023-10-02 06:3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问界新M7汽车“限时快闪”悄悄降落在一些城市,以“给城市的礼物”为主题,在“双节”期间为消费者送上专属贺礼。

走进快闪店,可以感受到城市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结合色卡定制,消费者可以深入了解问界新M7的独特魅力,并沉浸式体验华为Mate 60系列及HarmonyOS智能座舱的各种“黑科技”,还可以参与“大山大河”主题影展,参与拍照打卡互动,赢取专属的城市定制明信片。

问界新M7的流线型外观兼具时尚与动感,宽敞的内部空间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使驾驶更加轻松、安全。备受好评的HarmonyOS智能座舱再次进化,新增的超级桌面功能让手机应用直达问界M7车机,用户可以通过大屏操作手机应用,软件界面会根据屏幕自适应,方便用户利用大屏编辑微信文档或利用车载摄像头拍摄手机Vlog。车载家庭KTV拥有高品质音视频、沉浸式游戏模式以及19单元HUAWEI SOUND音响(包含15个发声单元及4个头枕发声单元,另带2个车外扬声器),让一家人畅享欢乐瞬间。首创的车机多任务中心可以快速切换不同应用,在导航、音乐、游戏等界面之间便捷切换。

共同探寻城市美好,感受问界新M7遥遥领先的魅力。问界新M7,为城市的出行生活带来更多活力与色彩。


责任编辑:孙明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