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助力钢铁行业绿色发展!这场大会上河北移动两个项目签约

2023-10-21 21: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王子璇)今天,钢铁绿色发展大会暨河北省钢铁产业绿色转型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与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5G绿色钢铁智能制造联合推进合作协议》。

图为《5G绿色钢铁智能制造联合推进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随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又与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澳门低碳发展协会、河北雄安峰和科技有限公司、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Zeroinit.AI SARL、河北省节能协会签署《气候AI联合训练与降碳价值化跨境管理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在数据安全计算、钢铁工业数据集建设、气候AI联合训练和降碳价值国际化四大方向展开合作,共同参与对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为关键技术提供应用场景,探索模型训练服务网络的交易转化,并建立工作协调机制,推动合作广度和深度持续提升。

图为《气候AI联合训练与降碳价值化跨境管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介绍,针对钢铁行业绿色发展,河北移动联合集团公司各研究院和产业合作伙伴,积极对接全省钢铁企业,开展5G创新应用研发和实践,赋能钢铁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发展。而此次签约的项目,不仅将促进各方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场景应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也将为整个钢铁行业绿色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责任编辑:赵冬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