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智见美好 乐享生活 河北电信助力河北第二届智能家居节成功举办

2023-10-23 09: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子瑶)10月21日,由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北电信)与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智见美好 乐享生活”河北第二届智能家居节落地石家庄欢乐汇。河北电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贾庆军,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河北广电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冀国锋,河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王万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通过河北电信微信视频号、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河北音乐广播微信视频号、河北新闻网、网易新闻、凤凰网等6大平台同步视频直播,旨在普及智能家居常识,进一步推动河北省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感。

河北电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贾庆军致辞。

智见美好,乐享生活,凝聚力量,共谋发展。河北电信市场部总经理魏雅丽介绍了电信云宽带,云宽带是新一代宽带技术的升级,速率最高可达2000M以上,上网上云,快上加快。千兆速率、全光组网、云产品丰富,满足大家对更高带宽、更多连接、更低时延和更多应用的需求,打造一种全新的体验。

河北电信市场部总经理魏雅丽介绍电信云宽带。

河北电信、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华为、中兴通讯、岭雁科技、易莱孚智能科技、美的电器、上善美居、力天装饰、东易日盛、峰子伟装饰等共同启幕“河北第二届智能家居节暨河北音乐广播第十三届听众节”。

河北第二届智能家居节暨河北音乐广播第十三届听众节启幕。

10月21日—22日,石家庄电信在欢乐汇一楼户外广场搭建了云宽带、视联网、家庭康养三个展区。云宽带展区展示针对孩子科学上网、便捷学习推出的畅学云宽带,以及针对直播带货、视频行业推出的直播云宽带;在家庭康养展区,可以看到智能手环、智能血压计、老年智能胸卡、体征监测雷达等设备,让养老更智能,让关爱更贴心;视联网展区有天翼看家、天翼云眼业务,具备实时监控、云回看的功能,还有各种AI分析功能。

河北电信展区。

河北电信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发挥云网融合优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动数字业务与模式创新,聚合产业链合作伙伴,推动智慧家庭终端发展,为千家万户带来智慧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田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