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人间四月芳菲尽 和美乡村桃花开

2024-04-16 09: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保定市满城区坨南乡第十届桃花节开幕式。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史泽)4月11日,保定市满城区坨南乡第十届桃花节开幕。本次桃花节以“鉴赏百亩桃花 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以花为媒,以旅兴农,助推和美乡村建设工作。开幕式现场安排了赏花游园、书画创作、农产品大集等活动,并设立特色农产品、非遗文化展示、电商直播等互动区,让广大游客在踏青的同时,体验田园生活之趣,感受和美乡村之美。

图为保定市满城区坨南乡。

近年来,坨南乡围绕和美乡村建设,持续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紧紧围绕“建设花果之乡、打造魅力坨南”的工作目标,大力构建全域旅游,加快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初步形成了“春赏花、夏休闲、秋摘果、冬探险”的旅游格局,探索出了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连线成片的发展新路径。同时,借助电商平台带动果品销售,激发建设和美乡村新活力。

责任编辑:智慧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